Flétri

随遇而安

当你想要自杀被发现(许墨×你)

许墨×你


你自己的精神状态越来越差,做什么事情都做不好,许墨又因为长时间研究所的事情忙的不可开交没有时间陪你,最终你到了精神崩溃的时刻


你回到家后像以前一样换鞋子,放包包,洗澡,之后你从包里面拿出里买好的安眠药一口气全部都吃了下去,就掀开被子倒在床上昏睡过去


等你闻到了一股很强烈的消毒水味道后你睁开眼睛发现一双紫色的双瞳紧盯着你

悠然:“许墨……”

许墨:“你醒了……”

你坐起身子发现自己在医院,许墨把来龙去脉告诉你之后你没有在说话

许墨压住自己的怒火说着:“为什么吃那么多安眠药你知不知道再晚一点救你你就醒不过来了”

悠然冷笑了一下:“你就不应该来救我”

许墨听到这句话惊了一下然后立马回过神来得出了结论

许墨:“你……想自杀……”

悠然:“没错我就是想要自杀”

悠然怒了打着许墨的胸口大声说道:“你为什么阻止我!我死了自己就不用受到这么多折磨!每天就……不用……”

悠然说着说着眼泪顺着脸颊流下,许墨上前抱住悠然,悠然终于受不住大声哭了起来

许墨:“乖……想哭就哭出来不用忍着”

悠然:“许墨……我是不是……是不是……很不坚强……一点也……不坚强”

许墨:“不,不是,你很勇敢也很坚强所以你以后有什么就说出来好不好,别在憋在心里”

悠然抬头看着许墨:“许墨……对不起……对不起”

许墨心里笑着:“没事……没事……”

悠然摸着许墨的胸口:“你这里还疼吗……”

许墨:“疼……非常疼……”

悠然:“我把你打伤了吗!”

悠然两双发红的双眼看着许墨,许墨紧抱着悠然

许墨在她的耳旁说着:“是啊……打伤了……就在你送去手术室的时候我的心已经被打伤了……”

悠然:“对不起许墨……我……唔……”

这时许墨上去立马吻住悠然的嘴唇,悠然感觉到自己的空气越来越少紧抓住许墨的胸前的衣服

许墨松开唇与唇之间拉出了银丝

悠然红着脸:“许墨……这里……是医院”

许墨笑着:“这是对你的惩罚”

许墨:“下一次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下次我会加倍的照顾好你………爱你的”



评论(3)

热度(23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