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Flétri

Flétri

 

当你从床上掉下去

  李泽言*你

  (已同居,男女朋友的关系)

  (请勿喷)

  (太太们别喷我别喷我)

  

  你和李泽言吵架了,原因是李泽言背着你跟罗嘉出去,你跟他打电话问他干什么,他跟你说在开会,然后你就直接挂他的电话,然后将家里面把你想吃的东西都吃了一遍之后能锁的门和窗都锁着,一个人气呼呼的躺在床上结果睡着了

  “啊!”

  你从床上掉下来没有感觉疼,你慢悠悠的起身发现,李泽言已经在下面当你的人肉枕头了,你惊讶的看着李泽言,李泽言却用一种你是白痴的眼神看着你

  悠然:“你……你不是和罗嘉去开会了吗,怎么开完了舍得回来了!”

  李泽言:“你就是因为这个才跟我生气?”

  悠然:“我没有啊,我就是好心问一下,不过像罗嘉这样的大美人,你怎么会舍得让她一个人过日子不是吗”

  李泽言叹了一口气:“我要是舍不得她,我就不会回来接你这个从床上掉下来的笨蛋”

  悠然:“……”

  悠然:“哎……”

  李泽言:“跟罗嘉在一起是因为她的合约到期,我要和她一起去参加解约见面会,要证明罗嘉和华锐之后没有半点关系,怕你吃醋所以我没有说”

  悠然:“那你跟我说清楚啊!你搞那么神秘干什么啊!你吓我一跳知道吗!”

  李泽言宠溺的摸了摸你的头,你现在还气呼呼的鼓着脸把脸撇过去不理他

  李泽言:“布丁两份”

  悠然:“成交!”

  你笑着看着李泽言

  李泽言:“不生气了”

  悠然:“我是看着布丁的份上”

  ……………………………………………………………………

  第二天

  你成功的送进了医院,原因是昨天晚上你暴饮暴食然后李泽言又给你做了布丁,导致你得了急性胃炎

  回到家中

  李泽言:“在这一个月内只能吃粥什么都不能吃,想都不要想……”

  悠然:“李泽言……不要啊……我还没吃够啊!”

  李泽言:“两个月……”

  悠然:“知道了”

Flétri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Flétri”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