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étri

随遇而安

当你想要自杀被他发现(李泽言×你)

李泽言×你

设为同居

男女朋友


自从你的收视率一直往下滑之后你的心情一直处于焦虑的状态,罗嘉的冷嘲热讽,李泽言在外地开会没有照顾你,你终于做出了不该做的选择


你回到家后没有开灯放好拖鞋走进卧室,双眼湿润的瘫坐在床边看着手里的小刀没有多想直接划开自己的手腕,血液顺着手臂一滴一滴的滴落在地上就像是一朵红色的花朵

你的头开始慢慢的发晕整个人直接倒在了地上,耳朵里发出嗡嗡的声音

这时李泽言从外地回来,回到了家中发现你的鞋子静静的放着,李泽言喊你的名字,你没有回应就走到你的房门口敲了敲里的房门

李泽言:“悠然……”

悠然:“………”

李泽言又敲了敲门,这时转动手把发现门没有锁就走了进去发现没有打开灯,当他把灯打开后惊人的一幕

李泽言:“悠然!!!”

李泽言跑过去将你抱起发现自己的双手沾满了血,这才发现你的手腕被割开,他直接取下领带将你的伤口紧扎起来后立马打了电话给120




你睁开眼睛就发现粉色的天花板,看了看左右两边发现自己躺在床上

“你醒了”

这时李泽言走了进来,你坐起身子没有说话

李泽言:“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悠然:“………”

李泽言忍不住了发起火来:“你知不知道我要是不回来你就死了知不知道!!”

悠然:“是啊我知道!!!我就是想要去死你知不知道我已经受够了!!”

你大喊着,苍白的脸上流出眼泪来李泽言看着你心里有一些惊讶因为这样的你他也是第一次见

你哭着说着:“你知道吗……我每天都担心收视率会不会一直往下掉……我……我每天写策划深怕你不满意……还有罗嘉……她那么喜欢……你…你为什么不去找她……!”

李泽言没有说话只是走过去坐在她的床旁

李泽言:“对不起……”

悠然:“………”

李泽言:“是我没有考虑过你的感受害你受苦”

悠然双手紧握成拳眼泪哗哗的往下掉

悠然:“你……你知不知道……我有时候……真的希望你能陪在我身边……哪怕就一会……就一会……”

李泽言抱住你,你紧抓着他的衣服大声哭了起来

李泽言:“对不起……对不起……”

李泽言摸着你的头在你耳旁一直道歉着直到你冷静下来



悠然:“你是不是觉得我很没用”

李泽言:“不……不是”

悠然看着李泽言,李泽言用手擦去你眼里的泪水

李泽言:“是我没有照顾好你的原因……”

悠然:“李泽言……”

你靠着他的胸口上听着他的心跳声心里面松了一口气

悠然:“你……为什么会这么早回来”

李泽言:“事情解决的快就回来了……回来后就发现你变成这样”

悠然:“对不起下一次我不会这样了………”

李泽言:“悠然……”

悠然刚抬起头李泽言直接上去吻住了她,悠然也配合回吻着,李泽言直接将她放倒在了床上,两人松开后你的脸颊上出现了红晕

悠然:“泽言……”

李泽言:“今天的事情是我不对我会对你负责的”



评论(2)

热度(29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