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étri

随遇而安

当你想要自杀被发现(白起×你)

自定性格男女主性格

自定男女朋友嗯关系同居


由于你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做什么事情也不好,焦虑的情况越来越大之后你在也坚持不住了


白起篇

你回到家中拿起家中小刀进入浴室放好水,用尽全部的勇气也没有下的去手这时另一个开门声传了进来

白起:“我回来了”

白起看见悠然的鞋子和包包一并在地没有管,他想了想感觉不对帮忙把鞋子和包包放好走了进去

白起:“然然你在吗”

白起听见了浴室的水声就走了进去

白起:“然然你在里面吗”

悠然:“………”

白起发现不对劲立马打开门,里面的一切立马让他惊讶住了

血顺着手臂流落在地,悠然坐在浴缸旁双眸失神的看着自己的手臂

白起立马上前拿起毛巾把她的手腕的伤口捂住立马拿起手机打救护车

悠然抓住白起的手机:“不要打救护车!”

白起怒了:“难道你想死吗!”

悠然:“对我就是想死!”

白起听完立马惊住了,他看着她的伤口发现伤口并不致命立马将悠然抱起走出浴室


卧室

白起拿起药箱给她上药时, 悠然终于坚持不住了眼泪一直往下掉

白起看着她流泪立马停下手里的动作为她轻轻地擦掉眼泪

白起轻柔的说:“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悠然:“我………我感觉……自己好没有用………做什么……都不好……策划案……总是……做不好……又又………”

白起直接把悠然抱进了怀里

白起:“好了乖没事的,再一次再努力就行”

悠然在他的怀里点了点头

白起:“不要在做这种傻事了……我会担心的”

悠然:“对不起……对不起……”

白起温柔的笑了笑:“好了好了没事了乖”

悠然抬起头:“我……我……不会在………做这种事了……”

白起笑着点了点头低下身亲吻着她的嘴唇

悠然:“白……唔……白起……”

白起:“下一次有什么事直接跟我说不要自己在扛下去了知道吗”

评论

热度(1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