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étri

随遇而安

当你有五个哥哥(十八)

自定性格

自定悠然为大学一年级生


这时悠然睁开了眼睛发现自己的面前是一片漆黑的地方,她伸出手去触摸发现什么也没有摸到

悠然:“这…里是什…么地方”

悠然向前走,这时悠然听见了女孩的声音

“helios我想你一定会来见我的……”

悠然:“helios!!”

悠然惊讶了一下她自己没有想到helios会来找她

悠然突然回想起自己当时的情况后反应了过来

悠然大喊:“喂!你快放我出去!!!喂!!”


……………………………………………………………………………………………………………………………

这时女孩突然间跪在了地方双手捂着头

女孩笑着:“喝…呵呵……呵呵……没想到你醒来的这么快……现在……给我闭嘴!!!”

突然悠然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被什么捆住动也动不了

悠然心里喊着:“又是这样!!”

悠然:“放开我!!!”

女孩的头越来越疼突然间晕倒了过去

……………………………………………………………………………………………………………………………

家中

helios倒在了沙发上他紧紧的抱住自己的头

helios:“妈的……偏偏在这个时候”

helios:“周棋洛我告……诉你现在是关键……时刻……你现在……在这样闹下去不能保……证她能…不能……有安全”

周棋洛:“我不要你帮助我自己可以!”

helios听到后烦了:“你能做什么!!到头来什么麻烦上来了你就满足了吗!!”

周棋洛:“……”

helios:“听我的……只要这件事情……过去我敢打………保证我从今……以后再也……不会找你……麻烦”

说完这句话没过多久helios的头没有那么的疼,他慢慢的坐起身子头上的冷汗低落在地上,这时他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helios:“喂……”

许墨:“你好啊,周棋洛的另一个人格”

helios听到后惊了一下:“许墨”

许墨笑着:“没想到你还记得我,不对你应该一直记得我们才对”

helios:“你是怎么发现我的”

许墨笑着:“这个的话我们见面再聊怎么样”

helios听着捂头笑着:“没想到这么多人想见我啊……好……你在哪”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