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étri

随遇而安

当你去纹身(f5×你)

突发奇想可能写的不怎么好

设为男女朋友



悠然看着抖音里的女生纹的纹身很好看就决定提前下班去纹纹身


白起(左手腕)

悠然笑着回到家:“起子我回来了~”

白起从房里走出来抱住了她

白起笑着:“怎么这么晚起来去哪里了”

悠然:“嘿嘿我去弄了一个小东西在我的身上”

白起听到愣了一下:“小东西?”

悠然把手腕给了白起一看,一片银杏纹在手腕上

悠然笑着:“怎么样好不好看”

白起抓住她的手:“你去纹身了”

悠然点头

白起笑着:“你以后不要在纹了”

悠然:“为什么?不好看吗”

白起:“不是,你怕疼不必要这样”

悠然笑着摸了摸他的头:“知道了”

说完白起直接抱起悠然进入卧室放在床上

白起邪笑着:“那我应该先给你一些教训才行”


…………………………………………………………………………………………………………………………

许墨(左脚腕)

悠然笑着:“墨墨我回来了~”

许墨走出房间:“小蝴蝶回来了怎么回来的这么晚”

悠然笑着:“我今天去纹纹身了你来看看”

许墨听到惊了一下,悠然抬起自己的脚,脚腕上纹着紫色蝴蝶

悠然笑着:“怎么样好不好看”

许墨严肃:“小蝴蝶下一次不要这么做了”

悠然:“为什么?难道不好看吗?”

许墨摇了摇头:“纹身他们用的针我不知道是一次性的还是循环使用的……我怕这个针用长了对你的皮肤不太好”

悠然笑着:“原来你怕这个啊,没事的我很好”

许墨严肃:“但下一次也不准纹了,不然……”

许墨走过去抱住悠然的腰,两人的身体紧紧的贴在一起

悠然的脸立马红了起来

许墨笑着(Ares上线):“夫人你是懂得”

……………………………………………………………………………………………………………………………

李泽言(右脚腕)

悠然笑着:“泽言我回来了~”

李泽言从房间里出来:“怎么回来的这么晚”

悠然笑着:“我去纹纹身了”

李泽言:“纹身?你一个人去的”

悠然笑着:“对啊,你看好不好看”

悠然抬起脚脚腕上纹着简易的大柴

悠然笑着:“是不是很可爱我今天看着抖音有一个女孩纹这个也很可爱”

李泽言:“谁让你去纹的”

这时李泽言的语气突然间冷淡了许多

悠然:“我……我是觉得好看所以才……”

李泽言叹了一口气:“下一次不准了知不知道”

悠然点了点头,李泽言抱住她

李泽言:“下一次再敢这样我可以保证你下不来床”

……………………………………………………………………………………………………………………………

周棋洛(左手腕)

悠然笑着:“洛洛我回来了”

周棋洛从房里直接冲出来:“欢迎薯片小姐回家!”

悠然:“洛洛我告诉你一个事情”

周棋洛笑着:“什么事”

悠然直接将手腕给周棋洛看,周棋洛立马惊讶住了

周棋洛:“薯薯薯片小姐你去纹身了!!”

悠然笑着:“是啊你觉得怎么样是不是很可爱”

周棋洛看着手腕上纹着小熊的样子立马说出来

周棋洛:“薯片小姐这样做是不对的知不知道!!!”

悠然:“哎!我觉得这样子很可爱”

周棋洛:“可爱也不行!!薯片小姐我命令你不予许在做这样的事情知不知道!!”

悠然:“知道了”

说完周棋洛直接抱住悠然在她的脖子上留下吻痕

周棋洛笑着:“这才是属于你的纹身知不知道”

……………………………………………………………………………………………………………………………

凌肖(耳后)

悠然笑着:“凌肖我回来了~”

悠然进屋就看见坐在地上玩着游戏的凌肖

凌肖:“回来了,回来的话帮我拿一瓶可乐谢了”

悠然:“凌肖我告诉你一件事”

凌肖:“什么事”

悠然:“我去纹身了”

凌肖听到手机里突然显示死亡两字

凌肖:“你说什么!!”

悠然拨开头发凌肖看着她的耳后发现她的耳后纹着闪电的纹身

悠然笑着:“怎么样是不是很帅”

凌肖怒了:“帅个鬼!你知不知道这个东西很不干净的!到时候有什么细菌感染怎么办!!!”

悠然:“你吼我干什么!!还有怎么可能有那种可能啊”

悠然站起身子结果一下子被凌肖给拉进怀里

悠然:“干嘛放手!!”

凌肖:“我的话还没有说完你跑什么”

说完凌肖直接在她的锁骨上落下吻痕,悠然立马红起脸来

悠然:“凌肖你干嘛!!”

凌肖:“我是告诉你这个才是你的真正的纹身知不知道,以后再有这个情况……”

凌肖靠着她的耳旁:“我想你是知道的”



评论(19)

热度(1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