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étri

随遇而安

当你有五个哥哥(十七)

自定性格

自定悠然为大学生


白起:“我们现在该怎么做”

白起问着helios,helios笑了笑

helios:“很简单,躲起来”

李泽言:“躲怎么躲?”

helios:“只要你们不去找悠然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行了”

许墨:“这样有用……”

helios:“试试不就知道了”

许墨听着电话里的语气他的心里莫名有了一个想法

白起:“现在就这样办吧”

……………………………………………………………………………………………………

此刻的女孩站在某处的天台上看着他们

女孩:“哼哼哼~哼哼哼”

女孩笑着看着天台下面的情况,此刻脸上的脸色突然变了许多

女孩:“怎么回事……”

这时女孩的手机响了起来她接起电话

helios:“是不是很惊讶”

女孩:“是你,你又出来了”

helios笑到:“怎么样心里面很不爽是不是”

女孩:“是你打断我的游戏”

helios:“你的这个游戏也太无聊了吧”

女孩这时笑了起来

helios:“怎么不想说话了”

女孩笑着:“我突然想了想我觉得有人在一起的话会很好玩”

helios严肃起来:“你想做什么”

女孩笑着:“并不想做什么只是你说的这个游戏太无聊了,我们应该把游戏换一个玩法玩一玩”

helios这时的电脑终于显示了地址,他立马动起手来将地址复制下来后

女孩在另一头又开始说话起来

女孩:“要不这样今晚12点我们见面”

helios:“我们?”

女孩笑着:“对我们”

helios闲笑着:“我跟你没有什么好见面的”

女孩:“难道你就不想救救那个女孩吗”

helios突然停下手里的动作盯着眼前的手机

女孩笑着:“既然你不说我就当你默认了……那么就这样拜拜”

女孩挂上电话,helios看着眼前的照片他紧闭着眼双手紧握成拳后立马又打了一通电话

…………………………………………………………………………………………………………………………


helios:“喂,找到地点了”

警局

白起:“电视塔怎么会在这么高的地方”

学校

凌肖:“我去!这个丫头也真是会想给我找这么一个地方”

研究所

许墨:“没想到啊”

华锐

李泽言:“现在该怎么做”

helios:“现在听我的把电视塔给包围起来”

李泽言听到后立马吩咐魏谦

李泽言:“魏谦立马收购电视塔!”

helios:“她说时间是晚上12点在这之前我们只需要不要有人靠近电视塔就行”

白起:“不需要动用特遣署吗”

helios:“那样就会更满足她的需求所以不需要,现在你们要做的就是等待,等到晚上的时候我会给你们说的”

…………………………………………………………………………………………………………………………

电视塔

女孩身穿着黑色的裙子在塔顶跳舞,口里面一直哼着小曲

女孩:“哼哼哼~哼哼~”

女孩:“没想到我们会这么早来做出决定”

女孩:“你说是不是悠然”

女孩:“你还是不说话吗……这样的话你会输的哦”

女孩:“你就这样认输了吗”

“不……不是的!!”

女孩突然捂住自己的头,她蹲在地上头上冒出了冷汗了出来

女孩笑着:“哈…哈哈…没想到你还是……有意识的”

女孩:“但是……”

女孩一点点又站了起来

女孩:“我也没想过要输!”


评论(1)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